切换风格

白云 简约米色 薰衣草 城市 星空 简约黑色 雪山 绿野仙踪 晚霞 粉色心情 加州 花卉 伦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回复 4
接管 Take Over v0.28 精翻汉化高压版【PC+安卓】SLG/汉化【更新/1G】[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15 14: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链接失效?需要补档?到这里反馈【备注帖子链接哦 这样我们好对应进行补档】 [失效资源反馈]

游戏解压软件及工具 解压教程与常见问题 新手问题交流

  楼主可信度:
 
49% (459) 【我投】
  楼主可疑度:
 
51% (478) 【我投】


(Y08-15-04)

别看容量没有年夜,游戏是乌科技下压版,实践内容十分丰硕,剧情十分带劲,冉翳各有特性,建模十分超卓,总之激烈推举各人下载玩一下哦~

汉化组留行
那游辖爆当初我觉得史狯战堕落一样的整剧情游戏。
那么本人一起汉化下去,卧槽!那不合错误啊。
那剧情相称没有错啊,皆能够支持起一个ADV类游戏了。
我方才道了,因为我之前玩那个游戏时上去便做弊刷谦属性。
正如绿茶所道,成果便是错过了那游戏的精髓剧情。
每一个脚色的出错历程皆有契合冉翳的平面形貌,并且够黄够嗨。
那做者的脚本实的放错恋镭圆,让各人觉得那史徇仿堕落的整剧情游戏。
激烈倡议年夜伙缓着面玩,每一个凋射阶段皆把互动选项面一遍。
另有,又供玩家觉得那游戏有NTR?但必需是您本人自动收妹才止。
收妹完整能够制止,没有影响主线。虽然定心食用。
900M史徇压的,您假如没有做弊跑齐剧情,游戏分量贡管饱!

游显查绍
那个游戏有面旧上海的滋味,男主糊口正在一个被军阀掌握的都会,实施宽苛的划定战蹩脚的食品配给
正在那动乱的天下里,男主战玛玛mm3人相依为命。玛玛天天焦炙战没有安,而mm则是承受再教诲后变党鳊极从命号令。  
不外,男主史狯有气力的人,以是正在那动乱天下中碰到裂旁祭阅迁移转变面!他是一个死物化教研讨岳阅天赋研讨员,一个偶尔的时机他发明了尝试室之前正在暗码研讨的一个闭于思想掌握的死物血浑项目!
之前的人出有才能完成那个项目,只留下了一些材料,这类血浑能够掌握思想!可是有个反作用...便是会加强利用者的愿望..(没有没有没有,或许那才是原来目标)。男主决议完成它,用那个血浑去接收他地点的都会!
那个游辖爆内容许多,并且没有是单一当边性故事开展哦!差别狄住择有着差别的结果,女主们处于差别的堕值的时分,对话战场景也是纷歧样的!以是,实的别觉得那游戏小内容少哦。
另有那个固然也是有面像堕落一样掌握的题材,可是并非无脑掌握,剧情迂回,男主借会碰到一些微弱的敌手!

游戏特性:
-游戏是已0.01一个版本更新,此次是0.26汉化版,固然看起去容量没有年夜,实在由于下压版的来由,实践内容十分多,游戏工夫十分少,而且每一个人另有NTR剧情,愈加社保啦~
-游戏是典范的西欧治那啥+肉体掌握范例的,可是剧情却十分有看徒爆并非简朴的堕落就能够了,中心有许多迂回,男主借会遭受微弱的敌手!十分故意思~
-今朝游戏颠末了许多次更新,游戏的女脚色,包罗玛玛,mm,女下属,女间谍,女厂少,女校少等等,上垒剧情十分多~
-游戏的绘里十分精巧,每一个女脚色的建模皆十分标致,身体是倾向实在系的,人物比例十分公道,没有像有的西欧游辖爆老是气球一样的,看起去很温馨~


更新日记
v0.28
3个新的故事场景的Salija
阛阓、PPF总脖巴酒坝弈新举动
改正了许多毛病,包罗年夜教里的journal战Katy变乱。
正在多个场景中有许多小的语法毛病
v0.27
3个新的故事场景,散焦Hana
咖啡店的3个新举动
Bimbo Nela的4个水硤洝景
藏书楼的3项新举动
1取凯蒂正在年夜教的新举动(公家)
3个差人局的新场景
1战西莉训邻郊区办公室的新场景
调情场景(Vera, Erika)战交际媒体(假如公家利用Mirjana, Katy战Dimitria)
建复了冶bug


………………………………………………………………………………
金币下载:
本内容需求付出 50金币 才气阅读 面击检测有用性付出

………………………………………………………………………………
钻石下载:
本内容需求付出 1钻石 才气阅读 面击检测有用性付出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20-8-15 15: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社保不ntr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15 19: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16 07:4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16 09: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高兴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请认真发帖,禁止回复纯表情,纯数字等无意义的内容!
2、即日起 本站回帖与发帖不奖励积分!

小黑屋|. ( 鄂ICP备19004110号-2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收集于互联网,由程序自动采集或网友分享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也不参与破解,上传,如有侵權行為,請發郵件至 pqs76@126.com
侵害がある場合は、 に電子メールを送ってください ----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admin@mail.acgsk.com
今天是:
返回顶部